MENU

关于组织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凤凰岭校区:

一、根据《首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首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注册实施办法》的规定,各学院(系)2011级至2013级的学生,应在开学第一周的工作日内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住宿费及有关费用。第三周,学生持学生证和交费收据在本学院(系)办公室完成学生证注册手续。

二、各院(系)于2014919日前将2011级至2013级的“学生注册登记表”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并发电子版至xjglk@cupes.edu.cn

三、2014级新生,经入学复查合格后,以专业为单位于2014113日至117日(第10周)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领取学生证,学生凭学生证和交费收据到本学院(系)或凤凰岭校区办公室办理学生证注册手续。

四、各院(系)、凤凰岭校区于20141110日前将2014级的“学生注册登记表”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并发电子版至xjglk@cupes.edu.cn

 

 

                                    教务处

                               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