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开学注册、学籍变动和补考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系)、凤凰岭校区:

一、注册工作

依据《首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首都体育学院学生注册实施办法》的规定,各教学单位和校区,自2014224日至228日办理学生证注册手续;于35日前将《注册登记表》交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办理电子注册手续。《注册登记表》见“校园网---我的教学---常用下载”。

二、审核学生成绩

各学院(系)、凤凰岭校区审核上学期学生成绩录入情况,未录入专业实习、第二课堂成绩的须在2014224日前完成录入工作。

三、学籍变动

依据《首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上学期学生成绩,各学院(系)、凤凰岭校区,对上学期必修课、选修课累计达到3门不及格的学生给予学业警示,达到4门不及格的给予降级,达到5门不及格的给予退学,在开学第一周内办理相应手续交教务处。

武术与表演学院需办理两名学生的复学手续。

四、补考工作

依据《首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和《首都体育学院本科课程考核管理规定》,自2014310日至321日组织上学期必修课考核不及格和办理了缓考手续学生的补考工作。理论课补考在第3周,实践课补考在第4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缺课达到三分之一学时和旷考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补考。

 

教务处

                                一四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