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16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我校2016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预赛1013日在学校演播厅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管理与传播学院承办。评委是来自英语教研室的白毅鸿、范娟、湛冰、李琳和郭磊老师。各学院共有1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College And Life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最终,武术与表演学院2013级的王昕同学凭借着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和较强的临场发挥及应变能力,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同时,王昕同学也将代表我校参加北京市第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的宗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自身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优秀风采,还有助于营造我校积极学习外语的氛围,使我校师生更加注重大学英语教与学的实践性,不断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