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各学院及研究生部: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的通知,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在校研究生、2011级、2012级本科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可报考CET4,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成绩达到425分(含)以上的可以报考CET6。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4年 9月16日---21日,逾期不予补报。

三、报名方法:

1. 本科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网址:  http://218.107.150.231,注意分清四级、六级,避免报混。

2. 研究生部集体组织报名,将打印出的报名数据(经本人签字)由研究生部将交报名材料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并交电子版报名表和电子照片(浅蓝色背景,最小像素192X144,照片以图象文件存储,文件名为:身份证号.jpg)。

研究生报CET6时,由研究生部核对CET4成绩单原件,CET4成绩未达到425分的不能报名。

 

四、再次确认信息、交报名费及签承诺书:

教务处审核后,于2014年9月24日将核对信息表和《诚信考试承诺书》发至各院(系)、研究生部,由学生本人核对确认信息并签字,交费。以院(系)、部为单位于2014年9月26日前将确认后的信息表、报名费和《诚信考试承诺书》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报英语六级考试的学生由本院(系)、部审核425分(含)以上的CET4成绩单。

考试报名费:英语四级15元/人     英语六级17元/人

五、注意事项:

1.研究生报名表,需注明考生的姓名、学号、专业、身份证号、性别等信息,并认真核查。若出现错误,由考生本人负责。

2.各院系、部报名前,请核对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学号、院系部、专业、性别等信息。

3.报名后无故不参加考试者,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

4.参加考试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六级考试还须持425分(含)以上的CET4成绩单,证件不齐者提前补**件,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

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首都体育学院教务处

                                2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