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一、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退场,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考试成绩。

二、必须按规定时间(上午8:35开始,下午2:3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即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

三、考生凭准考证、学生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原件入场;参加六级考试的考生还须持四级证书或四级成绩单原件入场,对号入座。并将上述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

四、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一律无效。

五、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对讲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进入考场。

六、考试结束,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待监考老师收卷后方可离开考场。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均不能带走。

七、考试过程中,无特殊情况,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

查分请上www.etang.com网站查询,有关CET事宜请登陆www.ce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