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组织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必修课不及格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思政部:

一、根据本学期校历安排,将于2014915日至926日组织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必修课不及格课程补考和办理过缓考手续学生的考核工作,第三周为理论补考、第四周为技术补考,具体补考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根据《首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首体校字201375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缺课达到三分之一学时、旷考和考试作弊的学生,均不能参加本次补考。

三、各学院通知学生做好补考准备。考生必须带学生证参加考核, 迟到15分钟或无故不到者按旷补考处理。

四、缓考学生的成绩,按考核的实际成绩记载。补考成绩为59分及59分以下,按补考的实际成绩记载;补考成绩为60分及60分以上的成绩按60分记载。

五、考核结束后3天之内将成绩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教务处

                            一四 年八月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