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关于组织以往单学期必修课不及格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思政部:

一、根据《首都体育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至第三十条的规定,2011-20122012-20132013-2014三个学年第一学期必修课不及格的学生,可以申请一次随低年级考核进行该课程补考。

二、报名时间:20141113日至19日。

三、申请补考方式:学生通过“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登录后点击重考报名(见图),选定相应课程。

报名结束后,教务处将报名结果发至各学院,经学院审核、教务处复审通过后,方可参加考核。

四、补考方式:随本学期相应年级的课程进行考试。

五、学院负责通知各年级学生做好本次补考报名申请工作,特别要通知到2011级的学生。

六、学生必须带学生证参加考核, 迟到15分钟或无故不到者按旷补考处理。

七、缓考学生的成绩,按考核的实际成绩记载。补考成绩为59分及59分以下,按补考的实际成绩记载;补考成绩为60分及60分以上的成绩按60分记载。

八、考核结束后3天之内,教师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录入成绩,并将成绩单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教务处

                             2014年11月13